valentine.com.tw
情人節第一網址
關於/首頁

情人節:金飾  情人節禮物,飾品,情人節金飾 唇型珠寶盒 精巧情人禮
出處: 2008-01-18 世界新聞

甜甜蜜蜜的西方情人節即將到來,許多華人保有傳統的保守個性,不像西方人經常將「愛」掛在嘴邊,或以親密的親親抱抱表達感受;不過華人也別錯過這一年一度的表現機會,可多利用商家推出的小禮品,對親密愛人表達愛意。

許多商店推出情人節禮品,在居家飾品店「一號碼頭」(Pier One)今年推出多款既便宜又可愛的禮物,特別像唇型的小珠寶盒或是心型又散發濃郁玫瑰花味的蠟燭,價錢都在十元以下,適合不想花大錢、但又想給親密愛人一個甜蜜情人節的民眾。

在廚具專賣店Trevor Mullen內也推出許多情人節專用的小禮品,從紅色心型巧克力到可愛餐巾紙,還有許多是心型的杯盤,適合將在情人節當天舉行派對的民眾選購。還有許多商店都有情人節商品,別忘了利用時間前往選購,在情人節當天給對方一個甜蜜的驚喜。圖與文請見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