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lentine.com.tw
情人節第一網址
關於/首頁

桃園台北情人節大餐 情人節/酸甜藍莓與日本玫瑰 神旺飯店甜蜜4吋蛋糕
出處: 2008/01/10 東森新聞台北報導

不管有沒有浪漫的情人節套餐,甜蜜蜜的甜點不能少。今年情人節神旺飯店普諾麵包坊將推出4吋小型蛋糕,讓小倆口吃起來剛剛好,不會有太撐的負擔。「藍莓情人」與「蜜桃甜心」4吋蛋糕每個320元,即日起接受預購,凡購買1個蛋糕,還贈送Dilmah日本煎茶一罐。

神旺飯店表示,今年情人節在春節之後,余振堯副主廚因此主推淡雅不濃郁的口味,讓農曆春節吃太多大魚大肉的情人們可以品嚐清新的情人節甜品,口味包含結合水蜜桃與日本玫瑰的「蜜桃甜心」,以及帶著酸甜滋味的「藍莓情人」。

神旺飯店表示,蜜桃甜心中間層的夾心慕斯,是由副主廚以瑞士白巧克力加入鮮奶油、蛋黃及以天然玫瑰提煉的日本玫瑰香精製作而成,並加入些許酸櫻桃增添口感風味。然後上層覆以法國水蜜桃果泥、水蜜桃甜酒、鮮奶油、蛋黃等調製而成的水蜜桃慕斯,下層由兩層鬆軟的杏仁蛋糕夾住,玫瑰與水蜜桃的組合,雖風味分明但卻相容和諧。

「藍莓情人」蛋糕則正如酸甜的愛情,最外層為白巧克力,內包覆義大利乳酪慕思、藍莓果醬、黑醋栗慕思,微微酸甜牽引乳酪香,濃郁不甜膩。這款外型為雪白愛心形狀的蛋糕,最適合在浪漫節日與心愛情人共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