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lentine.com.tw
情人節第一網址
關於/首頁

情人節:花束 香港情人過節追求豪華 業者推25萬求婚套餐
出處: 2008-01-22 中央日報 www.cdnews.com.tw

針對港人愈來愈捨得花費,酒店推出高達25萬元的求婚套餐。尚有不足一個月就到情人節,亦是計畫如何為愛侶締造最浪漫時光的時候。鮮花、情人節大餐已經是指定動作,當千元情人晚餐已近爆滿的情況下,可有想過以高價來為愛侶換來一個難忘晚上?

 據香港大公報報導,以勞斯萊斯或賓利轎車接送女士、以遊艇或直升機展示自訂求婚語句橫額、在海景花園套房或海景CEO套房中以維港夜色享受醉人晚餐……香港洲際酒店發言人表示,隨著去年酒店的翻新工程完成,酒店推出了9萬元、12萬元和25萬的海、陸、空求婚套餐,為有心人設計和安排難忘的求婚過程。發言人說,近年見到不少人願意在情人節投放更多心思及花費,酒店因而推出豪華套餐,迎合高消費一族。

 若未到達談婚論嫁的階段,一頓浪漫的獨光夜餐亦是不錯的選擇,洲際酒店發言人表示,酒店內情人節當晚的晚餐亦已有七成的訂座率,價錢由900多元至1400多元不等,較去年平均加價100元。而酒店內港畔餐廳的自助餐于情人節當日兩輪價錢700多元至800多元的自助餐,現時亦只餘下五點首輪的少量位置,次輪八點的訂位已爆滿。

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餐飲部經理黃冠霖表示,今年情人節檔期內的晚餐價格比去年上升約15%,原因是食物原材料價格上升,而且社會經濟好轉,酒店集中提供高質素的餐飲服務及針對高檔次的客人,兩位用的餐價由900元至2000多元不等。黃冠霖說,現階段已接獲許多客人有關情人節套餐的查詢,預料于情人節前一至兩個星期各餐廳均會爆滿。

 另外,朗豪酒店一個近萬元的情人節計畫亦已有不少客人致電查詢, 若想以此豪華而浪漫的方式對情人表達愛意,大家要抓緊時間了。在情人節,鮮花亦是不可缺的代表,繽紛園藝鮮花店花藝師陳佩珊表示,今年男士們訂購情人節鮮花出手比去年“重手”,去年平均要求800元的今年已升至1200元左右,而花束的選擇亦趨向歐洲式的組合要求,以多個品種的鮮花拼出開心感覺,除玫瑰這必然之選外,鬱金香、馬蹄蘭亦是近年的熱門選擇。


經典com系列